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1月1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东院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年度离退休党委及党委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离退休工作部门全体成员及退休支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黄标主持。

1

 座谈会现场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离退休党委及党委成员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遵循《准则》《条例》,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拟列为2017年整改任务的问题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黄标代表离退休党委和党委成员感谢老同志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尽快进行梳理分类、讨论研究,并落实到党委整改方案及党委成员的整改措施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