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6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1-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办

  根据校党委《北京联合大学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离退休党委于116日下午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建督导组成员滕长建、校组织部干部付鹏参加了会议。新任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列席会议。会议由原离退休党委书记黄标主持。

2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黄标代表离退休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黄标、王育红、王淑颖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而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滕长建在讲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三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其他同志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班子成员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精神,共同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