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晚霞艺术团重阳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7-10-3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老教育工作者协会

10月28日,正值九九重阳节,我校晚霞艺术团一行25人,在团长胡连生帶领下,冒着寒风从四面八方赶到昌平区华方经典养老中心进行慰问演出,并和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了联欢。

本次慰问是艺术团在本学期开展的第一次公益性活动,演出了传统和新排节目共13个。艺术团代表我校师生为养老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演出现场由始至终洋溢着欢乐、和谐和互动的热烈气氛。艺术团的老师们都热情高涨,虽然辛苦,但他们都为能重阳节这天参加慰问演出,感到十分开心,慰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铃老师也参加了慰问联欢活动,并在演出开始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活动结束后,颐养中心的领导和老人们与艺术团的老师们合影留念,并表示欢迎和期待艺术团能再次前去演出。

现场

独唱

演出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