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赴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7-11-1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11月13日,学校关工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赴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工作会。校关工委主任张铃、副主任郭淑敏、廖文国、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各学院关工委负责人等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铃宣读了我校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网络新媒体环境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研究项目”优秀征文教师名单,并进行了表彰发奖。获奖教师每人获赠一本《网络新媒体 育人新天地》北京联合大学获奖征文专辑。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随后,张铃就关工委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整体要求和部署,要求各学院关工委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好特色主题活动,按层次类别和需求,发挥老同志的余热,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担当意识,增强学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获得感。

郭淑敏在会上作了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学校关工委工作》的报告。郭淑敏分别就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框架、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工委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应该开展哪些工作,做了解读和工作指导。她指出,党的十九大作了四件大事,一是习总书记作了大会报告,二是中纪委作了工作报告,三是修改了党章,四是选举了中央委员会。大会报告是核心内容,总结了成绩,分析了形势,展望了前景。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是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党的奋斗纲领,每个党员都要加强学习,增强理论基础,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关工委要以关心青年成长成才为中心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把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

廖文国在发言中对各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给予具体指导。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细、做实,真正使师生入脑、入心,真正领会十九大精神要义。

最后,张铃总结通报了近期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就四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工作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