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部分党员赴中华航天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

11月20日,离退休党委组织部分退休党员赴中华航天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新征程,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航天博物馆是展示中国航天科技与成就的专业博物馆,主体大厅内展示着我国自行研制的“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实物及模型,还有自天外归来的返回式卫星回收舱实物、人造卫星和月球探测车等,生动的展示了中国航天事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党员合影

参观博物馆( 一)

参观博物馆( 二)

参观博物馆( 三)

老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馆内展览。大家都深刻的体会到祖国的强大、中国人的自豪及中国航天科技的突飞猛进。中国航天事业可以屹立于世界之林,达到了如今的高度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领导下完成的,是无数航天人用他们的汗水与智慧凝结而成的。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有意义,离退休老同志也应该发扬航天精神,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