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加强管理 深化服务--学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日期:2017-11-07访问次数: 字号:[ ]

11月6日,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韩宪洲出席并讲话,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曹长兴等学院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主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淑颖向领导小组传达了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主要精神,汇报了《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制定的依据和原则,并详细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对实施细则内容进行了研讨。

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韩宪洲强调,我校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和政策文件,老同志是一支重要的力量,要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好老同志的服务管理,校院离退休工作部门默默无闻做了很多工作。要向老同志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情况,让老同志更加了解学校、理解学校、支持学校,在学校跨越式发展中发挥作用。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力所能及地宣讲到老同志,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最后,他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