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学校举办校本部退休老同志80岁寿辰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1月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为校本部今年适逢80岁寿辰的近20位老同志举办集体生日会。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参会。生日会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致贺词。他说,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非常高兴。学校的发展成果,与离退休老同志的艰苦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学校的事业发展壮大了,老同志们的生活会更美好,希望老同志们先迈上第一个一百年,然后再向第二个一百年而努力。

生日会现场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副处长王淑颖、苏明及所有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祝寿,祝老寿星们生日快乐、生活幸福美满。王育红代表离退休党委向老同志们通报近期离退休重点工作,介绍了国家养老制度的政策导向。王淑颖就全校老同志的年龄结构、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和老同志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乐曲,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与老寿星们在寿桃前一起合影留念,并为老寿星们送上了温馨的生日礼物,一同分享生日会的快乐和寿辰的喜悦。

生日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就各自的生活工作经历、养生之道畅所欲言,赞美现在的美好生活,赞美党的领导,对党和国家充满了感激之情。老同志们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会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欢乐气氛。

80岁的老寿星、原副校长杨文超为80寿辰集体生日会赋诗一首:八十喜逢十九大, 习总思想指航向。 万众齐心加油干, 伟大梦想定实现。 各位老友体康健, 期颐时候咱再见!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