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7-12-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2月11日,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伟进行了校情通报。全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校院关工委、老教协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260余人参加会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淑颖主持会议。


通报会现场

通报会现场

李学伟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离退休干部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2017年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设想向参会老同志进行了通报。

2017年我校党建工作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筹备召开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接受北京市《党建基本标准》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重要检查等5个方面全面开展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保障。他还从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整合“适应型”学科专业结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科水平提升、科研经费、师资力量、国际交流合作、校企、校校合作、学校知名度显著攀升等9个方面介绍了2017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2017年硕果累累、成绩喜人、振奋人心。他还展望了2018年工作,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李校长就老同志迫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强调,学校发展到今天,是一代代联大人奉献的结果,凝结了老同志们的心血,学校会加大对老同志工作和活动经费的支持力度,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和改革。

 

参会老同志均表示,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要更好地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共识、增添正能量,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助力学校内涵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