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开展校本部退休人员2018年新年聚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给退休人员搭建交流畅谈的平台、创造相聚的机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于12月16日、17日组织开展校本部退休人员2018新年聚会活动。近600名校本部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年。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淑颖、苏明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聚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主持聚会活动。

首先,参会老同志在南院报告厅听取了由义贤律师事务所韩世春律师讲授的法律讲座。韩律师以生动的实际案例形式分别从民事侵权纠纷、婚姻家庭纠纷、医疗纠纷、资产投资纠纷等老同志生活中常见的四类纠纷问题,为老同志剖析总结了相关法律知识。老同志均表示,通过法律讲座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意识,有助于老同志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身权益和财产安全。

 

法律讲座现场

聚会活动现场

聚会活动现场

随后,泰康之家‑燕园养老社区工作人员就燕园的就餐环境、娱乐生活、入住方式、收费标准等向参会老同志作了详细介绍,为老同志选择养老院提供了参考。

最后,老同志们结伴而行共同在学校餐厅就餐,共叙友谊,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