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欢庆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7-12-2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欢欢喜喜辞旧岁,快快乐乐迎新年。由校离退休工作处、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应用文理学院协办的“欢庆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北京联合大学老同志2018年新年联欢会在应用文理学院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应用文理学院副院长黄标、校院离退休工作部门及关工委、老教协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全校老教协分会以及各文艺社团18个代表队2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同庆同乐。

联欢会伊始,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代表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向全校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付晨光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的40年,也是学校建校40年,学校发展到今天,有在岗广大教职员工的努力,也有老同志过去的辛勤劳动和积极努力,展望2018年,我们学校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关注。随后,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应用文理学院副院长黄标、离退休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关工委、老教协有关负责人集体向大家拜年。

校领导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为老同志致新年贺词

老同志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舞蹈、形体操、男女生合唱、单簧管长号合奏、诗朗诵、京剧等,他们或载歌载舞、或放声高歌,联欢会现场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充分展现出我校退休老同志“欢庆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的喜庆心情以及健康向上,乐享晚年的精神风貌。

应用文理学院舞蹈 《福门开好运来》

校老教师合唱团混声小合唱 《祖国,慈祥的母亲》

师范学院舞蹈 《飞进新时代》

校本部直属单位合唱 《茉莉花》《祖国,永远祝福你》

校本部机关舞蹈 《丰收时节》

商务学院男生小合唱 《人民军队忠于党》《当那一天真的来临》

校老教协舞蹈队形体操 《梁祝》

北苑校区配乐诗朗诵 《祖国母亲,我们热爱您!》

继续教育学院小合唱 《沂蒙山小调》

管理学院三句半 《走进新时代》

旅游学院合唱 《红星歌》《我们走在大路上》

机器人学院单簧管长号合奏 《节日欢歌》

师范学院女生小合唱 《青春舞曲》《映山红》

校健尔美模特团旗袍秀表演 《好一个中国大舞台》

校晚霞艺术团京剧清唱 《光辉照儿永向前》

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舞蹈 《筷子舞——春天》

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诗朗诵 《中国梦》

特教学院混声小合唱 《让我们荡起双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校老教师舞蹈团舞蹈 《沂蒙情》

联欢会主持人

演出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校离退休处党委、校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老教协等负责人与演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