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工作部门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2017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7-03-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39日,离退休工作部门召开工作部署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淑颖,退休党总支书记朱晓言、副书记张敏鲜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主持。

2

会议现场

 

 

  会上,王育红总结了2016年离退休工作,通报了离退休党委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了2017年离退休党建工作,明确指出,2017年离退休工作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以及工作作风建设,党内关怀帮扶机制建设,并做好离退休党委第一次党代会、党费管理、专项工作小组建设、党员先锋队建设、科学设置党总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专项工作。

  王淑颖传达了全国“双先”表彰大会和北京市老干部工作会、校党委四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精神,并部署2017年退休工作。

  3月7日组织召开了离休干部党总支会,传达上级精神,部署2017年离休干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