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部分退休党员开展创新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办

    5月11日,28支部党员 及26、27支部部分党员来到第五季龙水凤港生态农场进行了一次创新的党日活动。龙水凤港生态农场打破了传统农业的耕作模式,通过引进台湾高科技农业技术,并按照自然生态平衡的模式管理,拓展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的功能,打造的北京最大的示范性生态农场。同时, 这里也是中国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基地,北京校外大课堂资源单位,农学院都市农业示范基地。

  通过参观农场各类设施和红色教育园,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未来趋势,深切感受到祖国建设发展伟大成就。过程中,党员还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纷纷为贫困地区学生送温暖,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党性修养。

1

党员合影(一)

2

党员合影(二)

3

党员合影(三)

4

党员合影(四)

5

爱心捐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