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旅游学院离退办组织退休人员参观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

发布日期:2017-05-1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5月15日正值“一带一路”国际峰会在北京召开,旅游学院离退办组织学院100余位退休老同志参观了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位于海淀区上庄镇,是国务院批准的第二批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公园环境优美,湖水清澈,水生植物丰富,颇有江南水乡风韵,成为候鸟在北京过冬或中转南迁的优选之地。

  老同志们行走在林荫道上,呼吸着湖边清新的空气,倾听着水鸟的歌声,观赏着野鸭的嬉戏,远望着湖水的碧波,心情十分愉悦。久未谋面的老友相见,相谈甚欢,一边欣赏美丽的风光,一边回忆“幸福的往事”,唠不玩的家常,讲不完的趣事,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游览过程中,老同志们在感受城市发展、体验美好的同时,在盛开的鲜花丛中,纷纷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离退办领导的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受到老同志们的高度评价,参观游览活动圆满完成。

`

老同志参观

33

老同志参观(二)

2

老同志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