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本部离休干部参观游览前门大街

发布日期:2017-05-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伴着五月的春风,5月4日,结合“畅谈十八大发展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离退休处组织离休干部参观游览前门大街,此次活动充分考虑了离休干部年龄大、身体弱、不宜远行的实际情况,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离休办公室提前进行了踩点等相关工作。

  夏意已起,春意尚浓,离休干部在家属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前门——大栅栏。这里是北京最著名商业街,老同志们坐上仿民国时期的法式轨道电车参观游览,一路上讲述着发展变化,对比改造前后的前门大街,感受着历史的兴衰和新时代的巨大成就。每到一个景点,老同志们都兴致勃勃地驻足观看,拍照留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照顾到离休干部的身体实际,又让大家亲身体验到北京的发展变化,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1

离休干部合影

2

老同志们乘坐法式轨道电车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