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应用文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办

    66日上午,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冒雨来到文理报告厅,参加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晓华主持。

    会议首先就学院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集中检查工作进行了宣传和部署,还传达了中央、北京市有关在离退休工作中加强政治引领、发挥老同志正能量的文件精神,强调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同志在活动中做出表率,为我们党、我们国家以及学校的事业和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更多正能量。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别从十八大以来在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意识形态工作、文化自信、军事国防、外交策略、民生建设、学校改革发展等多个维度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进行座谈交流,情不自禁地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治国理念点赞,对十八大以来为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对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积极点赞。

    在填写总支设计的“迎接十九大,向党说句心里话”献言中,老同志写到:这些巨大的成就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现今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欢欢喜喜地乘着党的第十八大东风,迎接十九大的召开,向着小康道路上继续迈进。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对离退休干部非常关心,政策待遇越来越好。他们将感恩之心化为行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国梦贡献力量。

3

座谈会现场

3

向党说句心里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