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领导给离休干部武发年过90岁生日

发布日期:2017-06-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处

  6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在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离休干部武发年老师家中,为老人90岁生日祝寿。

1

合影留念

   付晨光与武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高度赞赏武老师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武老师长期以来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送上生日真诚的祝福,祝愿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大家一起欢唱《生日歌》,其乐融融,一同欢庆武老师90岁生日快乐。

  离退休党委还为每位离退休党员配发了《习近平从严治党摘编》,付书记亲切的和武老师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探讨。

 

5

为老人唱《生日歌》

5

付书记同老人共读一本书

  武发年老师1945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194611月入党,198510月在电子工程学院离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