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走学院看变化讲发展悦晚年 -----校本部退休第一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6月8日,校本部退休第一支部组织“走学院 看变化 讲发展 悦晚年”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特殊教育学院参观,第一支部部分局级老领导参加,离退处副处长王淑颖参加。

走学院看变化讲发展悦晚年

走学院看变化讲发展悦晚年

走学院看变化讲发展悦晚年

走学院看变化讲发展悦晚年

  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伟、院长滕祥东、党委副书记李承锋热情接待。滕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教、科研、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动漫设计制作实训室、特殊教育实验室、音乐学实践教学基地、针灸推拿学实践教学基地等先进的实践教学实验室和校园在建项目。老领导们对学院快速发展由衷的感到高兴,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由衷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多关注残疾大学生的成长,支持和关注特殊教育事业和特殊教育学院的发展,为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