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不忘初心 永葆革命本色--校本部离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

    201777日,校本部离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离休干部胡静萍老师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离休支部书记王育红参加主题活动。

 

1

 

党日活动现场

  喜迎十九大 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开始,老党员们重温与党共同走过的光辉岁月,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发展变化,寄语十九大胜利召开,填写了主题活动卡片,表达老党员们对党的96岁生日的真挚祝福和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还一起为党龄逢五逢十的3位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3

老党员们唱国际歌

3

认真填写卡片

7

积极讨论

4

给老同志过政治生日

 

   离退休处副处长王淑颖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中共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的组成和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离退休人员和党组织获奖情况,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

  会后,离休老党员们积极主动参与“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老同志们深刻的感受到学校的快速发展,对学校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