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老同志喜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有突出贡献的‘五老’代表”表彰

发布日期:2017-09-0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9月2日,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会共表彰有突出贡献的‘五老’代表100名,我校关工委推荐的诸天寅同志获表彰。此外,由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提名推荐的我校退休干部陈扬志也获此殊荣。 本次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意义重大,受到上级关工委和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关工委主任张玲、副主任郭淑敏、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宣读了蔡奇书记对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由少先队员代表向老同志献词,老少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后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范伯元同志作工作报告。

‘五老’代表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我校从事关工委工作的老同志们深受启发,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教育事业无限忠诚;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学习他们倾心关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在关心教育下一代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以关心下一代工作更突出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