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局级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1-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月17日,我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局级干部新春团拜会,全校离退休局级干部50多人欢聚一堂,共话事业发展,同迎新春佳节。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伟等新一届常委和部分在职局级领导干部出席。团拜会由李学伟主持。

韩宪洲首先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以及新一届学校党委常委,并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同志致新春贺辞。韩书记简单回顾了2017年我校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总结了学校从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奋斗的结果,是与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他向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李学伟指出,迎着十九大、第十二次党代会以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春风,相信会给学校的发展带来新的机会和新的速度。新时代,北京联合大学一定会有新的担当,新时代,祝愿老同志们身体会更加健康,希望与老同志们共同见证我国2020年小康社会的建成,共同期待2035年基本现代化以及2050年完全现代化目标的实现。

 学校新一届党委常委集体向各位老同志拜年,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家庭和睦、新年快乐!

 

学校新一届党委常委集体向各位老同志拜年

 团拜会上,春意盎然,喜气洋洋,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共话美好未来,会场内始终洋溢着一派喜庆的节日气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