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9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建督导组组长黄海洋、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廖琪丽、离退休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主持。

会场

会上,王育红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离退休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主要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了系统分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育红、王淑颖、苏明结合实际和分管工作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与会人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识深刻、体会真切、查摆严格。

校党建督导组组长黄海洋指出,学校离退休党委工作一直是北京市离退休工作的旗帜,有着很好的传统和积淀。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很充分,参会人员既有在职人员又有离退休的党委委员,大家都能开诚布公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反映出离退休党委团结和谐,能够直截了当谈问题,整个会议严肃认真。同时,也指出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措施要进一步细化指标,确保落到实处。

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王育红表示,离退休党委将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好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让老同志心系联大、关爱联大的情怀尽情释放。一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离退休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深入务实地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科学发展;三是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书记和委员队伍建设,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