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成立暨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8-01-02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有利于教育管理、有利于发挥作用、有利于参加活动的原则,离退休党委在老党员先锋队中建立了临时党组织。12月25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了老党员先锋队临时党支部成立暨授旗仪式,“晚霞艺术团”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两支老党员先锋队成员参加了授旗仪式,仪式由王淑颖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王育红首先介绍了我校晚霞艺术团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两支老党员先锋队先后被市委教育工委命名为老党员先锋队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关工委多年来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开阔新思路,助力青年教师和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以及晚霞艺术团深入农村、社区和养老机构进行公益演出的突出事迹。她谈到,推进老党员先锋队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永葆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抓手,在老党员先锋队中成立临时党支部,是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的重要举措,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和优势作用,要继续支持老党员先锋队的建设和发展,并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

王育红分别向关工委主任张铃和晚霞艺术团团长胡连生授予“北京联合大学老党员先锋队”队旗。

随后,张玲主任和胡连生团长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在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队的示范作用,老有所为,积极发挥正能量,让老党员先锋队的旗帜高高飘扬。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二

授旗仪式

老党员先锋队负责人作工作总结

合影

合影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