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老教协组织参加2018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北京联合大学生物化学工程学院

10月17日,校老教协组织生物化学工程学院30余名退休老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了由市委教工委市教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在房山区长阳公园举办的“2018年北京老教育工作者重阳节健步走”活动。

开幕式

合影

出发

长走中

房山长阳公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空气清新,历史气息浓厚。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与其它高校同仁一起,踏着轻快的脚步,边赏景,边叙旧,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既美好又有意义的重阳节。

九九重阳,二九相重,称之“重九”,是我国民间祭祖与推行敬老活动的传统节日。每逢重阳,我校都组织老同志积极参加长走活动,为离退休干部做新时代的“四新老人”,并继续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提供平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