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部分退休党支部赴中粮智慧农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

10月16日,适逢世界粮食日,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部分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们到中粮智慧农场开展“看变化、话改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粮智慧农场位于房山区琉璃河中国农业生态谷的中部,以“自然、生态、健康、绿色”为理念,秉持“科技、生态、环保、节约” 为宗旨,是中粮集团联手中国农科院打造的重点农业项目,也是中国第一个世界级的都市农场。该项目由“一心六园”七大核心区域组成,智慧农业中心就有数十种示范农业技术,室外主题园区又向人们呈现花田漫步、牧场悠歌、乡野记忆、田园拾萃、林间采薇、伊甸寻芳六大主题的风情。

活动中,老党员们边听讲解边认真观看,体验到科技、生态、环保、节能的农业新“智慧”,大家感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科技发展给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发展变化,纷纷表示感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要以健康快乐的心态享受生活、开拓视野,为我校发展和社会繁荣发挥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