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全校老同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5日,在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由校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老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师范学院协办的北京联合大学老同志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建校4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在师范学院大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党委副书记张奕、校院离退休工作部门及关工委、老教协负责人出席并观看演出。校级5个文艺社团和5个副局级学院表演队参加了演出,200余名老同志观看了演出。

文艺演出在舞蹈《祝福》中拉开序幕,在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演出综合了歌唱、舞蹈、配乐诗朗诵、模特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还特别邀请校人事处陈慧老师倾情助演,演唱了校庆主题歌曲《联大正青春》。各个节目细心编排,精彩纷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欢乐的视听盛宴。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他们或载歌载舞、或放声高歌,洋溢着走进新时代的幸福感。整台演出歌颂了国家改革开放和建校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紧跟时代脉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师范学院 舞蹈《祝福》

      

旅游学院 女声合唱《茉莉花》《鼓浪屿之波》

      

        校老教师舞蹈团 藏族舞蹈《欢乐的海洋》

    

      校晚霞艺术团 男声四重唱《共筑中国梦》《等待出航》

商务学院 配乐诗朗诵《奋进之歌-献给联大四十华诞》

校晚霞艺术团 舞蹈《六月清荷》

陈慧 女生独唱《联大正青春》

校健尔美模特团 模特剧《改革催生北联大 共同走过四十年》

健康与环境学院 藏族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应用文理学院 舞蹈《茉莉花》

校老教协舞蹈队 舞蹈《共圆中国梦》

校老教师舞蹈团 蒙古族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

校老教师合唱团 女声小合唱《葡萄园夜曲》《山楂树》

校老教师合唱团 大合唱《延安颂》《飞来的花瓣》《祖国颂》

节目主持人

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

演出结束后,师范学院院领导、离退休处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关工委、老教协等负责人与演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