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观校史 忆往昔 谈发展——离休干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31访问次数: 字号:[ ]

值此全校举行纪念建校40周年之际,10月26日,校本部离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为“观校史 忆往昔 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校史馆展览。部分离休干部、档案(校史)馆馆长姜素兰、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参加。

离休老同志参观校史馆展览过程中,时而驻足观展,时而与老朋友共忆往昔峥嵘岁月,深深感慨学校建校4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果,同时对学校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作为北京联合大学建校、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初心,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建设发展事业,薪火承续,共望锦绣前程。










档案(校史)馆领导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耐心进行讲解,还就展览部分细节征求了老领导的意见。艺术学院的部分老师也前来向老同志们征询建校初期的故事,丰富艺术创作的源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