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举办纪念建校40周年老同志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8-10-08访问次数: 字号:[ ]

建校40年,联大正青春!全校老同志心系联大、热爱联大,按照第五次党代会绘制的发展蓝图,携手迈向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积极贡献力量!金秋时节,正值我校喜迎建校40周年之际,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在校本部东院二层举办了“翰墨飘香书盛世 丹青溢彩颂联大——纪念建校40周年老同志书画作品展”。

前言

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

书画作品

本次展览共收集作品84件,其中绘画作品36件,书法作品48件。作品抒发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歌颂了国家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反映了老同志们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离退休生活,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与联大同奋进的高尚情怀。

  展区

  展区

  展区

建校40年,联大正青春!全校老同志心系联大、热爱联大,按照第五次党代会绘制的发展蓝图,携手迈向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为加快建设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积极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