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喜迎建校40年 健步摄影乐晚年
我校老教协举办秋季长走活动暨老教师摄影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1月9日,我校近160名退休老同志欢聚金色满园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参加由我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组织的纪念建校40周年秋季健步走活动。同时,期盼已久的老教师摄影协会借助本次活动举行了成立仪式,并组织了第一次采风实践。

合影

活动开始,我校原副校长张铃作简短讲话。从2008年第一次颐和园健步走活动开始,我校老教协已坚持10年不间断举行长走活动,为我校退休老同志提供了老友相聚、交流的平台和强身健体的机会。今年,恰逢我校建校40周年,和老教师摄影协会成立,三喜临门,共助我校老同志们身体健健康康,生活红红火火。

张铃讲话

活动中,老同志们的热情为瑟瑟的深秋增添了一分温暖。

学院合影

美好瞬间

本次活动让我校退休老同志们相聚奥森公园,不仅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摄影经验,更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退休后的美好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