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8-03-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全面感受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焕发老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的热情,更加坚定新时代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3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在职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记录片,有200余名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社会进步的新信息、新观念,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影片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给观众带来了情感上的冲击和精神上的共鸣,更感召大众“同心共筑中国梦”。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为祖国五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欢欣鼓舞,激动万分,一种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一幅幅家国画卷,讲述着每一个平凡人的努力和收获,体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厉害了,我的国》所表达出的新时代主旋律——“强起来”,深深烙刻在了每一名党员的心中。

本次观影活动,大家普遍受到了震撼和深入的教育。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正能量的强烈意愿;在职的党员同志们则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校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撸起袖子加油干,树立精准服务的理念,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