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在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中
喜获“最佳风采奖”


发布日期:2018-05-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5月23日,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首都体育学院承办的“增添正能量 健身乐晚年”北京高校老同志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共有27所高校参加展示。我校太极扇表演队展示了《太极功夫扇》,荣获“最佳风采奖”。

颁奖现场

现场展示图片1

现场展示图片2

  我校选派的这支由师范学院退休教职工为主组建的太极扇表演队成立于2012年,是一支年轻、和谐、快乐、健康的优秀团队。这次,他们接到展示任务后认真编排、刻苦训练。表演当天,队员们精神抖擞,动作优美流畅,太极与扇的挥舞动作结合之下,刚柔并济、气势恢宏,充满了飘逸潇洒的美感与武术的阳刚威仪。整个表演彰显我校退休教职工奋进新时代、热爱美好生活、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最终,得到评委和现场各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