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举行第五届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老教育工作者协会

根据北京市老干部局今年重点开展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要求,为细化落实市委教工委组织的“上好四门课程、做四新老人”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和谐乐晚年的阳光心态, 5月25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和校老教育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时代增添正能量”第五届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校15个老教协分会的300多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校老教协会长付晨光和副会长、理事、各分会会长等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副处长苏明主持。

校老教协会长付晨光致辞

付晨光致开幕词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进行了4个集体健身项目的展示。通过太极扇、戏曲广播操、舞蹈和气功八段锦等形式,展现了2年来我校老同志积极健身和开展社团活动的成果,给运动会开幕式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太极功夫扇

京剧广播操

舞蹈“欢乐的海洋”

八段锦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沙包掷准、足球射小门、飞镖、30秒夹乒乓球、踢毽子、跳绳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于一体。参赛者们精神矍铄,各显身手,积极参加各个项目比赛。

沙包掷准

足球射门

飞镖

 30秒夹乒乓球

 30秒跳绳

 30秒踢毽

此次运动会不仅点燃了老同志们锻炼身体的激情,增进了老同志间的交流,更展示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和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