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老教师舞蹈团参加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4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13日,我校老教师舞蹈团选派代表队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参加了由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市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教育工作者总会和中国农业大学承办的“共筑中国梦 歌舞赞辉煌”北京老教育工作者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图片

演出图片

演员与北京市老教育工作者总会会长王健、市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等领导合影

演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本场演出是高校三场片区演出之一,由来自北京市教育系统17家单位的老同志,分别表演了舞蹈、合唱、戏剧、诗朗诵、戏曲广播操等精彩节目。我校老教师舞蹈团表演了藏族舞蹈《欢乐的海洋》。风格独特、热情而豪放的舞蹈画面,向人们展示了西藏人民在改革开放40年以来,对获得幸福生活的赞美,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各民族大团结共圆中国梦的真诚向往。老同志们用优美、娴熟的舞姿,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以及气势雄伟,磅礴大气的舞蹈动作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演出获得了高度的好评。

    活动表达了老同志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本色,发挥了离退休教职工社团优势和带动作用,丰富了老同志的健康文化生活,从而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离退休人员的文化养老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