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赴山东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0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4日至8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一行8人在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的带领下赴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和荣成盛泉幸福家园养老公寓开展工作调研。

    在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三所大学的工作交流会上,双方就离退休工作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服务管理体制、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通过工作调研,学习到了青岛三所高校离退休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新思路、新方法,从而促进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精准服务,推进我校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助推我校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青岛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在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在青岛理工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与青岛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合影

与青岛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合影

与青岛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合影

    一行人来到荣成看望我校离休干部李德良老师,带去学校领导对李老师的关心和问候。随后,参观了荣成盛泉石岛幸福家园养老公寓,了解了盛泉集团企业概况、服务理念、养老模式以及养老公寓收费标准,此行为拓宽养老地域从而进一步做好我校离退休养老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看望离休干部李德良老师

在荣成盛泉幸福家园养老公寓进行工作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