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召开网络信息员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19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更好的开展网络监督工作,7月17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委组织召开网络监督员学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育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继续坚持和完善离退休网络信息工作的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员的理论学习和沟通交流,提高鉴别力,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发挥教育、管理和监督作用,共同营造清朗的正能量网络空间。

王育红带领大家学习


网络信息工作组组长陈征老师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从理论学习、舆情研判、事例分析和管理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梳理。

陈征老师做工作总结


网络信息员根据各自分管负责的微信群管理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谈出了主旋律,谈出了正能量。老同志们认为:及时组织召开网络信息员会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向党中央看齐,一定要听党的指挥,要自觉宣传正能量,敢于“亮剑”,抵制不良的言论和行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认清面临的形势,积极主动帮助离退休党员群众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

讨论交流(一)

讨论交流(二)


通过座谈讨论,进一步凝聚了共识,老同志们表示,要努力提高政治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和秩序,传播主流价值,讲好中国故事,从自身做起,不信谣,不传谣,用社会主流思想价值和道德文化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和事,在正能量活动中,多参与多关注,积极正面发声,激浊扬清,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优势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