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发挥组织优势 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8-07-2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委

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多年来一直坚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把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送到老党员、老同志的家中。

在今年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走访慰问了10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并送上亲切的慰问和建党97周年节日的祝福。为了让更多的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充分发挥各党支部联系党员群众、服务党员群众的优势,采取了离退休人员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离退休党支部共同走访慰问的形式,深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等老同志家中,送学上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学习材料和《老干部工作信息》、《青松》等读物送到家中,便于老党员学习。

工作人员慰问离休干部(一)

工作人员慰问离休干部(二)

工作人员慰问离休干部(三)

工作人员慰问退休老同志(一)

工作人员慰问退休老同志(二)

工作人员慰问退休老同志(三)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和党支部书记、支委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学校事业发展最新成就,转达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祝老党员同志们永葆政治青春,积极发挥正能量,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工作人员和党支部书记、支委非常关心老同志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状况,组织的关怀、美好的祝愿温暖了老同志们的心。为了进一步强化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工作人员还就老同志的具体困难进行了摸底登记。

各党支部组织慰问(一)

各党支部组织慰问(二)

各党支部组织慰问(三)

各党支部组织慰问(四)

慰问中老党员们非常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祝愿学校越办越好,他们感谢校党委、感谢离退休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感谢支部的慰问,加深了支部和老同志的联系。他们还主动将学习十九大的学习心得、读书笔记和抄写的党章向工作人员和支部书记汇报,他们表示虽然年龄大了身体不好了,但作为一名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会因为年龄大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发挥余热,作出自己的贡献。

暑期中,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还将陆续对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进行走访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