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真理的力量 不朽的功勋--北京联合大学退休教职工党员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07-03访问次数: 字号:[ ]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重温马克思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2018年6月26日,在离退休人员党委的精心安排下,北京联合大学的退休教职工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参加展览的老同志克服年高体弱、高温烈日等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


本次展览共分三个部分,从“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再到“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全景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许多具有时代印迹的文物是首次在中国亮相,这些文物原汁原味地呈现了马克思的光辉一生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波澜壮阔的进程,更为展览增添了身临其境的历史厚重感。一件件珍贵物品,一幅幅生动画作,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热情讴歌着马克思的壮丽人生,艺术地再现了马克思主义诞生和传播所走过的道路。

老教职工党员们不辞辛劳、认真观看,并结合亲身经历,感同身受,纷纷表示倍感鼓舞和激励、深受启迪,加深了对马克思、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受益匪浅。置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要不断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从中汲取无穷的真理力量、科学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