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赴大连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9-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9月9日至11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一行6人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的带领下赴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在大连海事大学工作调研

在大连交通大学工作调研

在与大连海事大学、大连交通大学两所大学的工作交流会上,围绕党建宣传工作、精准亮点服务工作、信息化建设、老年活动社团建设、文化养老建设、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诸多问题分别与两所高校的离退处负责同志展开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两所高校的老年活动中心,重点调研学习了两所高校离退处工作各自的特色品牌活动和创新管理服务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交流会气氛热烈、紧凑,双方同时就目前离退休工作遇到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交流。

与大连海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合影

与大连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合影

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通过调研学习大连两所高校离退休工作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对于我校在新时代认真做好离退休工作,进一步拓宽视野格局、探索创新活动内容和载体,优化日常管理制度,加强文化养老品牌建设,增强善于学习本领、增强教育引导本领、增强创新发展本领,加强精准服务,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广泛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