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校部分退休局级干部参加全市退休干部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8-09-14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北京市老干部局关于2018年度全市离退休干部培训班次安排的通知》安排,9月11日至13日,我校14名退休局级干部在北京市老干部党校参加了北京市老干部局主办的全市退休干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学习班课堂

学习班课堂

学习班旨在通过学习使老同志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此次学习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老干部局副巡视员谢湘平作开班动员部署,邀请市环境保护局研究室主任张峰,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洪向华,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战略室主任、博士生导师樊吉社,分别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打好北京市污染攻坚战专题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大国博弈与朝核困局时事报告。集中辅导报告后,进行了分组讨论与学习体会交流。我校原校长张妙弟代表小组成员进行了小 组讨论总结和个人学习体会发言。

学习班全体学员合影

此次学习活动,课程充实、针对性强,增强了局级退休干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意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为党的事业继续弘扬主旋律、汇集正能量,为学校的 发展贡献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