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支部引领 统筹跟进 注重实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引导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爱国情怀,使党员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坚定、工作开展更有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党委的要求和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要求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入脑入心,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进行理论学习

9月20日下午,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喜迎70华诞 深情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高唱国歌,手持国旗,齐声朗诵诗歌《辉煌的中国梦》,深情地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讴歌辉煌成就,激发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喜迎70华诞 深情告白祖国” 主题党日活动

9月27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怀着虔诚和敬仰之心走进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观看《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缅怀革命先辈,回顾峥嵘岁月。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 9月30日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党员同志们对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深受教育和感染。

 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合影

国家的命运与个人的命运紧密相连,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都要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要继续锤炼政治品格,提高工作质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勇担职责使命,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北京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