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小舞台 大情怀 ----我校师韵舞蹈团参加公益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19-10-12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10月10日,北京联会大学老教师师韵舞蹈团在团长张敏先带领下,12名团员参加了芳华传媒举办的“魅力京津冀 芳华正茂银丝舞动”大型公益文化交流活动。 

  公益活动需要的是一种拥有爱心,奉献爱心的精神,需要不图报酬,友爱无私的灵魂,这也是我校老教师师韵舞蹈团办团的最重要宗旨之一。我们去过敬老院进行过慰问演出,今天又有幸参与网络直播的、大型的社会公益文化交流活动,这是我团的荣誉,老教师们就是基于这种信念,尽情的舞出欢乐和健康,并把这种信念、责任和爱心通过舞蹈传递出来,传播文明,加强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与关怀,传播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 


 

  我校师韵舞蹈团表演的节目是我团自编自创舞蹈《欢乐的海洋》,舞蹈着重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西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美好生活的喜悦心情。12名队员身着美丽的藏族服装,伴随着快的音乐载歌载舞,尽情演绎着藏族人民欢乐、幸福、祥和的美好生活,表达对祖国的赞美祝福,舞出欢乐、健康!舞出爱心!


 

  尽管这个舞蹈我们曾表演过多次,但是作为公益活动,老师们不仅提前认真排练,当天在舞台上,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阳光的心态、优美的舞姿,给观众展现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为促进京津冀协调发展、为城市增添风采,为社会公益作出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欣慰和快乐,“小舞台舞出大情怀",舞出幸福的生活、祖国的繁荣发展,舞出活力、健康和美丽! 



  让我们继续努力,在新时代中老有所为,舞出我们的幸福生活、文明生活、健康生活、把欢乐带给更多的人,舞出新时代的风采!

 

文图  高洪力  傅丽霞  张晚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