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工作部门召开支部书记会部署2019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3月1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部门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离退休人员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主持。

会议现场

王育红通报了离退休人员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并部署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王育红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精准服务、求真务实,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好政治待遇;二要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三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四要围绕教育大会精神要求,聚焦老同志发挥作用;五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开展工作研究;六要加强工作队伍和部门建设,要按照“做深、做实、做细、做快、做优”的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她还强调了工作原则、重点任务和工作标准,具体部署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习培训、主题教育活动、党内关怀帮扶、宣讲团和老党员先锋队建设等工作。

会上,李秀玲传达了北京市及市委教育工委老干部工作会、校第五届党委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她指出,离退休工作要坚持党政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带队伍、抓落实,见成效。首先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其次要分层施策,精准服务,最后还要加强老干部工作研究。随后,李秀玲就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中有关落实精准服务,开展正能量活动、健康体检、困难帮扶、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