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党员教职工参加社区服务并接受昌平电视台采访

发布日期:2019-03-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近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王艳红老师参加社区服务并接受了昌平电视台采访,在3月9日《昌平新闻》中播出。

采访现场

3月9日,王艳红利用周末时间参加了其所在社区党支部组织的“回天有我”社区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我的家园我打扫”为主题,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社区干部、在职党员、团员、高校学生、京北丽人志愿者、京北小卫士等100多人共同参与美丽社区建设。王艳红和其他社区居民一起积极参与社区卫生服务,清理可燃物和白色垃圾、为绿植浇水等。活动中,作为社区在职党员代表,王艳红老师接受了昌平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社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美丽的社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通过参与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职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职党员“双报到”进社区,通过亮身份,支持配合社区各项建设,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参与社区党支部相关服务活动,接受社区居民的监督,在奉献与服务中有效地加强了党员教职工党性修养,增强了教职工党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