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学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3月28日,学校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培训会。校关工委主任张铃、副主任廖文国、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校关工委秘书长王育红、学院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王育红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张铃传达了2019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的要求。并就我校关工委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2019年我校关工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等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和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的部署,发挥老同志独特优势,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新贡献。并就开展好“读懂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深化网络思政、培训宣讲、助力精准扶贫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张铃讲话

会上,张铃宣读了我校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并进行了表彰颁奖。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荣获北京教育系统“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好领导”称号的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在会上作经验介绍。陈志刚围绕学院关工委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开展“做四有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老同志满怀教育情感开展育人工作,帮扶困难学生、对青年教师传帮带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陈志刚讲话

王育红强调,校党委始终重视支持关工委工作,将离退休工作纳入学校党建工作大局,我们有信心进一步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围绕中心发挥配合补充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王育红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