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离退休人员党委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03-07访问次数: 字号:[ ]

3月6日,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上,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以《以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为抓手,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党的建设大局》为题,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加强示范和宣传工作,开展精准服务和正能量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同志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全市老干部工作报告。

会上,东城区委、北京联合大学离退休人员党委介绍了加强政治引领、精准服务老干部、开展正能量活动的做法和经验。市监狱(戒毒)管理局新河强戒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原市侨办副主任黄锦茂介绍了继续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感人事迹。

会议现场

王育红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