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北京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卫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06-2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委

6月27日,北京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卫军一行十一人到我校调研离退休党建工作,来自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广电局、市文物局、北京日报社、市社科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北京出版集团等单位的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副处长苏明主持会议。


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对张卫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题为《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提升高校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质量》的专题汇报。围绕深入学习领会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务实创新推进“三项建设”工作思路,我校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实践三个方面对我校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与会同志就目前离退休党组织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中的具体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张卫军处长一行对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离退休干部的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富于创新,特色鲜明,取得实效,此次调研很有收获,学到了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起到较好的借鉴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