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在北京高校信息员、督导员、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工作会上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9-07-01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6月25日-26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召开北京高校信息员、督导员,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报告团工作会暨培训班。教育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喜双、北京市关工委副主任、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狄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副主任周志成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以《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北京联合大学“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探索》为题作大会交流发言。周志成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课程思政”的源头活水、把“课程思政”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举措和关键环节、经验与启示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党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刻理解并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等精神,以“课程思政”作为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系统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根本性举措情况。

周志成在大会作交流发言

会上,我校张妙弟、张铃、郭淑敏、张秀国、诸天寅、孔繁敏、孟宪东、张利共八位“五老”受聘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我校“五老”报告团团长张秀国代表我校报告团成员上台领取聘任证书。


大会颁发 “五老”报告团成员聘书

聘书

我校关工委主任张铃及信息员、督导员、“五老”报告团成员代表张秀国、黄玉丽、张宝贵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