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为全校离退休人员作校情通报

发布日期:2019-09-25访问次数: 字号:[ ]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3日,我校召开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韩宪洲进行了校情通报。全校离休干部、退休局级干部、党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关工委、老教协负责人、离退休人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李秀玲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韩宪洲书记首先对获得各项荣誉和奖励的离退休工作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韩宪洲作校情通报

韩宪洲书记从学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落实立德树人取得的新成效、加强党的建设以及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声誉等四个方面,通过具体实例向老同志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通报。并就学校如何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契机,提升全体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老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他说,三年来全校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在提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认识在提高;对国际国内形势的认识在提高,这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

韩书记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我校党的政治建设,深化“课程思政”建设,推进思政课改革,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会的老同志们听了韩书记的报告很受鼓舞,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表示要发挥好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积极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