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北京联合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2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十一前夕,北京联合大学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全校共69位离休老同志荣获纪念章。校党委书记韩宪洲为荣获纪念章的11位老同志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离退休人员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离退休人员党委书记王育红主持。




韩宪洲表示,这是个大喜的日子,也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颁发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同志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韩宪洲强调,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韩宪洲书记还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在党的建设、立德树人成效、服务北京办学的北京味道方面的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出好主意、多提好建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胡静萍、刘开敏两位老同志代表发言,对学校党委举办纪念章颁发仪式表示感谢。他们说,这是一枚沉重的纪念章,一方面我们要向在革命年代和新中国的建设中,奉献了一生心血甚至生命的革命者、建设者表示感激和怀念,永远不能忘怀他们;另一方面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青春,继续为党、为人民、为国家、为北京联合大学奉献微薄之力。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