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壮丽70年 我们与祖国共奋进

发布日期:2019-09-2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师范学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7日上午,师范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诗歌舞朗诵演唱会,近百名老同志以及学院6位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这次活动。院党委书记陈志刚代表党委热烈祝贺祖国七十华诞,向为共和国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通报了学院喜人的建设发展情况。

    接着,80岁90岁的耄耋老同志,70岁60岁的花甲老伙伴倾情表演了20个精心排练数月的文艺节目。首先上场的节目,是老同志合唱团和6位院领导组成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在激昂的旋律声中,在座的老同志与台上的演员,共同挥舞手中鲜红的国旗,为祖国庆生的气氛高潮叠起。配乐诗朗诵《青春中国》、器乐合奏《我的祖国》、自创诗《七十年国庆礼赞》、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毛主席诗词、快板书,中国故事……老同志们用各种文艺形式,抚今追昔,歌颂了祖国七十年天翻地覆的巨变,依次向伟大祖国浓情表白出拳拳的爱国之心,悠悠的故乡情深,共同祝福我们的祖国继续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






     最后,由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张立珊向全体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纪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