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工委老教协
“感恩 励志 成才”——师范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3-12-28访问次数: 字号:[ ]

12月22日恰逢冬至,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了“感恩 励志 成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恳谈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关工委主任于水波;常务副院长赵辉;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吴庆;关工委副主任刘光恩、退休老同志代表李克柔、冯燕庆、吴立芝、张智新;组宣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子君主持。


 


会上,与会领导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关心关爱,并为同学们发放了营养慰问品。学生代表还为老同志们赠送手工小礼物,表示感激与致敬。

 


于水波用亲身经历、真实感受,勉励同学们置身新时代发展环境下,在党和国家的政策关怀下,坚定理想信念,在成长中磨砺意志品质;要用辩证的眼光去看待客观困难,学会开朗阳光、严于律己,用奋斗谱写未来美好的生活。

赵辉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常存律己之心;二是常怀感恩之心;三是常思进取之心。勉励同学们培养健康阳光的积极心态,学会将贫困视作宝贵的精神财富,奋发图强、扎实进取,用青春之志报效党和国家。

师范学院连续多年坚持举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恳谈会,充分彰显了学院践行以生为本的育人温度。与会同学分别汇报了自身家庭情况、个人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衷心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厚爱,纷纷表达了永不言弃、砥砺奋进的责任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